当前时间:

为把政治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动能,近期,百良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为做实做细此项工作,该公司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标杆、走在前列。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纳入到各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学习中,组织青年党员有计划、分批次深入区队、班组对党员干部进行宣贯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心中,形成上下贯通、落实有力的生动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作为一名煤矿瓦检员,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钻研业务,遵章守纪,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矿井安全运行贡献力量。”该公司通风区职工刘佳欣说。

该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多形式开展学习,并深入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业绩上,务求取得实效,为公司安全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和行动方向。


“我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新发展、技术攻关、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三牛”精神,在岗位上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业务水平和技能,与时俱进,确保公司全年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百良公司综合队职工雷洋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