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华宇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班,该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读书学习活动。


此次读书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党员干部分篇领学、交流发言的方式,在中层管理人员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读书班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为提高读书班的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全学精学透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该公司党委将读书班与中心组主题研讨相结合,通过集中读书学习、研讨交流,达到了倡学习、强责任、促落实的学习效果。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