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从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重庆公司党总支始终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亮自选动作,采取交流研讨、参观学习、观看红色电影、建立读书角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创新方法学习、入脑入心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呈现良好开局、氛围更加浓厚。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砥砺前行。为进一步开展党史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效果。5月22日,该公司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等。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述下,大家认真看、专注听、用心记,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副副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大家对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历史功绩有了生动地认识,在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在庄重的氛围中静静体悟,收获颇丰。

所见所闻,感人肺腑,使大家心灵接受洗礼,情感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传承弘扬邓小平同志崇高的精神品质,认真学习伟人的崇高风范,砥砺自己的意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苦干实干。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