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红色文化,献礼建团百年,物资供销分公司青工委开展“青春不老 芳华依旧”主题活动。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该公司青工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奋勇当先·不负青春”学习竞赛活动等,青年员工始终坚持每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可以使自己了解更多党史知识和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

奋进新时代 争做新先锋

疫情期间,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化下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来往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和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对办公场所进行巡回消杀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先锋队的责任与担当。

传承新教育 争扬新精神

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到壶梯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活动,全体团员在红色的壶梯山战役纪念碑前感受浓厚的革命气息,并重温入团誓词,使大家增强其身为团员的自豪感以及榜样意识。

坚持党建带团建,该公司通过“青年大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增进团员青年对团史的学习了解,增强其身为团员的自豪感以及榜样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而提升广大青年群体爱团、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团员青年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