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春暖花开,美好的三月如约而至,三月既是妇女的节日,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节日,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百良公司精心策划,创新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广大女职工开展了“学雷锋 迎三八”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同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正气,3月4日,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就在井口文化长廊摆好桌椅,设立好服务点,志愿者们纷纷在印有“弘扬雷锋精神 青春志愿同行”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伴随着激情高亢的宣誓声,志愿活动拉开了序幕,青年志愿者们开始为一线职工进行血压测量、健康状况摸排、安全健康宣传,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共为121名职工测量了血压,还现场讲解了交通安全及预防血压高等小常识,并叮嘱下井职工要遵章作业、注意安全,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我们将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经常性地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志愿服务中去,大力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团员青年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积极向上的乐观风貌贡献企业、服务企业。”该公司团委负责人李婷说道。


三月,阳光明媚、春风骀荡,又是一年“女神”节,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向党展芳华 奉献岗位庆三八”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组织策划了踩气球、抢坐凳子、跳绳三项趣味体育游戏,大家根据分工,携手并肩,跑一跑、跳一跳,乐一乐,活动现场时而加油声震天,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工会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了节日温暖纪念品;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女工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与快乐的好心情!

“今天和姐妹们在一起玩的特别开心,每年公司开展的庆‘三八’活动我都不会错过,用这样的方式和大家乐在一起特别有意义。”来自物资供应中心的李静开心的告诉大家。

“3月8日是属于我们女人的节日,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一直以来,公司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不忘初心与使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入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中,以女性特有的方式,诠释着巾帼风采。我相信,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我们企业就能长久安全发展、和谐稳定!”该公司工会女工主任党婷廷为矿区女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杜海波)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