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6日上午8:30分,多经公司六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该公司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一行4人莅临会场。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压缩规模,精简程序,来自该公司各单位、各部室的38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多经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民主评议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工会建家进行了测评。并对2020年度公司涌现出的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运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在矿业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该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职工的奋力拼搏,经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清形势,积极应对挑战;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激发队伍活力,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党建、安全和生产经营上来,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澄合之歌》歌曲声中胜利闭幕。(程琳 胡娇)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