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3日上午,合阳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世龙应邀出席了会议。来自该公司各基层单位的职工代表、各级管理人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公司在确保会议质量的基础上精简会议程序,缩短会议时间,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减少人员聚集。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该公司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民主评议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并对工会建家进行了测评。会上,该公司对2020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技术状元、技术能手、优秀安监员、群监员、跟班队长、班组长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邓世龙在讲话中对该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合阳公司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务实的班子、是一个奋进的班子、更是一个大有作为的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的奉献的优秀团队。

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更是澄合加快推进“绣花一主三配套”产业布局,实现“11571”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围绕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邓世龙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狠抓生产有效组织,加大快速掘进技术研究,提高单进水平,确保生产接续满足正常生产需求。三是要狠抓设备检修维护,减少设备误时影响。四是要狠抓灾害治理工作。围绕关键区域和关键环节,超前防范、超前治理,注重实效。五是要狠抓四化建设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六是要狠抓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七是要做好集团公司、矿业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宣贯工作,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落实,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全面完成既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