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这次培训让我收获满满,既增长了业务知识,又强化了法纪意识。”实业公司西区分部党支部书记许狮子参加完公司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后感慨万分。

7月28日,该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基层党风廉政监督员共计2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陕煤集团纪检业务内训讲师、实业公司纪委书记宿建梅主讲,重点围绕监督的内涵、国有企业纪委的主要任务、国有企业纪委监督的主要内容、国有企业纪委如何提高监督质效四个方面以及纪检监察信息采编等进行专题辅导。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系统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精彩的讲解,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丰富深刻、务实高效的“盛宴”。

培训期间,该公司纪委穿插警示教育电教片观看、身边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交流,把问题导向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让每位参培人员能够结合实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培训结束时,该公司党委书记马培纲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所有参培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明晰各自岗位职责、增强工作履职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为推进实业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培训既是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双聚焦 双提升 一促进’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纪检监察人员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该公司纪委书记宿建梅表示,将进一步抓好集中培训、对标学习、岗位练兵“三种学习形式”,突出搞好心得交流、主题宣传、廉政党课、专题调研、学习测试“五个特色活动”,大力推行“3+5”纪检干部素质提升的新路径、新方法,持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质效,夯实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