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基层纪检日常监督12种方法有哪些?”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分别是?”

“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主要职责是什么?”

为不断提升纪检人员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陕煤澄合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自行授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重点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日常监督的12种方法、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职责等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纪录片《廉鉴》,达到了强化职责、规范程序、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锻炼,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与任务,熟悉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并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为纪检监察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学习业务知识,交流工作心得,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公司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纪检队伍将围绕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