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提升企业依法治企水平,加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不断提高法律风险防范能力。10月20日上午,物资供销分公司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第九期《公司法解读与日常合同纠纷处理》,本次培训特邀澄城县韦庄镇人民法庭庭长张晓勇进行授课。

培训中,张晓勇庭长围绕公司的分类、设立、组织机构等方面对相关法理基础概念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案例,从合同编写、合同签订、合同履行三个要点着手,一案一例,讲述违反法律的行为和相应的法律后果,使职工更好的理解相关法律条款。最后,张庭长提出怎样避免合同纠纷这一问题,引起深思,参训人员就日常合同条款的约定事项以及如何控制风险更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展开热烈讨论,张庭长结合自身经验和公司业务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法律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营造了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标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合规合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