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各基层单位办公室系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办公室各项业务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10月19日至20日,公司在职工培训中心举办2023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以学铸魂上更加坚定坚决;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在以学增智上更加自主自觉;要坚决树好窗口形象,在以学正风上更加用心用力;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在以学促干上更加见行见效;以优良的学风、作风和工作成效,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公司综合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分别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党委会规范化管理、公文格式、信访工作规范、档案规范管理及数字档案室建设、公文及文字材料写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授课,对大家重点关注的业务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

通过两天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办公室人员的政治修养、拓宽了思维视野、提升了业务专业化和规范化管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适应办公室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公司“12592”战略指标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