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常见的新闻题材有消息和通讯,消息包含简讯、图片新闻;通讯包含人物通讯、工作通讯、事件通讯、特写……”

“如何制作一个好的抖音视频?下面就抖音制作的4大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

“根据2022年下发《工会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内容、考核细则、重点工作,为大家做进一步讲解。”

“根据2022年下发工会工作要点,针对工作内容、考核细则、重点工作,给大家做进一步讲解。”

……

今年以来,山阳煤矿公司全面聚焦职工业务素质提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精心制作“培训套餐”,全方位、全覆盖锻造知识型、技能型、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为使全员掌握业务知识、养成学习好习惯,该公司以提高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出发点,推出“大讲堂+知识竞赛答题”业务培训模式,使培训内容更丰富、形式更灵活、效果更务实。

为提升培训精准度,该公司培训前针对不同群体,分业务、分层次,结合不同类别、层级党务工作者的特点和需求,精心准备培训课程内容,大量使用理论知识+实践案例解读,着眼讲清讲透“接地气”。培训时,请来不同领域资历较高的党务工作者和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联合上课,通过“理论学习+竞赛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和各党支部的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定制培训。

“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提升大家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培训结束后,该公司职工王彦雄说到。

据悉,该公司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线上+线下”同步、个人自学与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灵活开展学习培训,围绕“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紧扣党的理论知识、国家政策法规、干部素质提升、专业能力水平等方面,聘请专家教授、业内专业人士,按照“分类分层、全员覆盖”原则,设置和开展专题培训班,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从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因材施教、灵活机动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高质量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锋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开展不同主题、不同类别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