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9月1日起,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认真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全力保障“十四运”期间企业安全工作。9月9日至11日,王村斜井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全员考核,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入脑入心和全覆盖。


此次为期3天的新《安全生产法》全员考核,由该矿安全副矿长主抓,主管部门联合监考,170余干部职工根据工作实际分5批次进行考核。为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培训部联合编制了6套共200多道试题,实行抽题考核。在考核中,职工们认真作答,安全意识、安全法制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悉,为保证此次全员考核活动的有效开展,王村斜井前期利用多种形势开展专题学习和宣讲解读工作,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悟、带头讲、带头交流,用实际行动引导教育职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对新安全生产法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全矿上下营造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