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8月16日上午,多经公司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议,来自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各单位主要岗位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培训紧紧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中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原文解读学习,同时还针对经典事故案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新修订后《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并加大宣传,通过班前会、学习会引导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严肃性,理解掌握法律条款内容,结合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真正把它运用到安全监管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履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培训结束后,为确保培训成果入脑入心,该公司还组织全员进行新《安全生产法》测试答题活动,使全员更加深刻领会法律精神实质,为今后按章作业、消除违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
“通过参加这次的培训学习,使我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到的安全法知识很实用、也很关键,回去后我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在工作中做到依法依规、安全生产。” 来自建材支护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后说道。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