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1日,华宇公司组织检查组深入施工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中,检查组按照班组安全网络创建包保分组安排,深入责任区,全面细致梳理排查项目部施工场所、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消防设备配置、安全监管、安全制度落实及施工设备运行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问题按照“五落实”要求认真做好整改,确保安全检查无盲区、全覆盖。要求,节日期间各施工项目部要加强现场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持把风险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强化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将事故案例和“三违”危害相结合,利用班前会开展警示教育,以讲述我的一次涉险经历、除陋习现身说教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让职工明白“三违”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违章就是事故”的理念,自觉做到按章操作、安全生产。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