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物资供销分公司仓储配送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多项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营。

加强组织领导

该公司仓储配送中心,认真学习领会并及时宣贯矿业公司下发的安全专项督查文件精神,切实压紧压实自身安全生产责任,对各自分管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各项工作。

严格安全隐患排查

该公司仓储配送中心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工作巡视检查力度,防范于未然,严格落实定人、定点、定时安全检查方式,对该公司仓储库区的安全隐患进行网格式排查,重点对库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善、到货物资是否进行全面消杀等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严格安全排查、跟踪治理台账管理制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务必做到立行整改。

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等制度,坚决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同时对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突发处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保证物资、装备、人员齐备,能够及时有效应对解决突发事件。 确保该公司安全经营工作稳定平稳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