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物资供销分公司积极广泛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该法的理解和把握,为公司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为确保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效果,该公司通过召开专题宣贯会、各层级学习会、基层班组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宣传贯彻,并组织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基层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情况。同时,为了达到达到人人皆知、深入人心的效果,该公司还充分利用微信、QQ办公群、横幅、宣传牌板、宣传橱窗、知识答题等方式大力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力求在做好全体员工学习宣传的同时,并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为抓手,把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作为日常的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考核,真正将学习活动渗透到基层班组和每一名职工的心中,使员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自保互保意识,真正起到学习效果和目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具体内容,专门制定培训计划,有针对性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增强大家对安全生产法认识的重要性。”该公司安全副总赵兰柱说道。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