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于珍锐     来源:合阳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深入合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吴兆军对照图纸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面安装回撤、矿井生产接续、灾害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围绕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吴兆军要求,一是要把1512工作面回撤、1518工作面安装作为近期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紧盯回撤、安装期间提升运输、顶板管理、灾害治理等关键环节,强化现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现场安全“双确认”,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精准实施,刚性考核,高质量完成安装、回撤各项工作,确保矿井正常生产接续。二是要加强1506工作面薄煤带区域及水文地质变化情况的探查,为工作面正常推采提供参考依据;加大工作面工程质量管理,持续做好设备设施巡查维护保养,减少停工误时影响,为正常推采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完成矿业公司下达的指标任务。三是要根据矿业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自主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矿井实际,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矿区职工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矿区生产经营影响,确保矿井正常生产秩序。四是要精心准备、统筹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发展开好局。

该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