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赓续初心再奋进,勇担使命启新程。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胜利闭幕后,基层各单位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在矿区营造出学讲话、悟精神、鼓干劲、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合阳公司

合阳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传达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的讲话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作的行政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锚定目标、靶向发力、真抓实干,围绕“安全、工效、提升”三条主线,精准实施标准化和精细化两项举措,巩固高质量发展成果,以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奋进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打造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贡献安阳力量。(于珍锐)

山阳煤矿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通过调度会、班前会、部务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精神,以学原文、划重点的方式,学习传达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讲话精神和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干部职工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马倩)

董矿分公司

董矿分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宣讲团宣讲等方式,传达学习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形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名干部职工。要厘清工作思路,制定任务目标,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迎难而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促改革、谋发展,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努力奋斗。(陈威)

销售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年销售任务,千方百计保运力,多措并举促销售,在增加销量、提升煤质、清收货款和内部管理上下功夫,超前谋划、合理安排,锤炼过硬作风,提升销售工作效能,确保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马庆煜)

电力分公司

电力分公司通过多媒体、橱窗等载体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目标上来;要加快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增量配电、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等重点项目,积极探寻新的利润增长点,为矿业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力力量。(李鹏)

救护大队

救护大队要求,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部门例会领学等方式,让会议精神进班组、进一线、到基层;广大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张帅钰 雷晓东)

二矿分公司

二矿分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参会职工代表,带着责任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精力聚焦在具体工作上,以实际行动为澄合高质量发展作出二矿人应有的贡献。(周军建)

合阳同富物流公司

合阳同富物流公司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将大会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要以敢闯敢干,创新创优创一流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矿业公司“产能千万吨”目标的早日实现助力添彩。(毛龙飞)

煤机公司

煤机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传达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成功务实,战略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领悟精神实质,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徐玉倩)

董东煤业公司

董东煤业公司通过班前会宣讲、自主学习、重点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矿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务实担当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为实现矿业公司宏伟蓝图贡献董东力量。(王亮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