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陕煤集团党委宣讲团成员、集团安全监察部总经理王西才来我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朝阳,副总经理胡鹏、王建芳现场聆听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主持报告会。公司副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及团委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西才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同时,他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详细分析煤炭行业、陕煤集团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澄合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时值年末岁尾,就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王西才要求,澄合矿业公司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从思想深处反思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决抓好现场管理;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为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澄合力量。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卫建宏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好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起来,紧盯重要任务不放松,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矢志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不懈奋斗。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