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实业纪委     来源:澄合实业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实业公司纪委将庆祝活动与清廉家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清廉三八”主题活动,通过“话家风”“观廉影”“践廉行”,让女性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廉倡廉,激励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廉洁“半边天“作用。

在公司清风驿站,女职工们围坐在一起,以“清廉家风”为主题,分享古往今来的清廉小故事及家风传承的感人事迹,谈去廉洁主题公园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后的感想……大家从工作谈到家庭再聊到生活,从日常小事谈到家风建设聊到廉洁自律,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释放了工作压力,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学廉倡廉守廉的重大意义。

为丰富活动内容,该公司还组织女职工们听取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送廉洁文化进小区、观看了电影《满江红》,通过“沉浸式”的廉政教育,让女职工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常吹“廉洁风”、常算“廉洁账”、常敲“廉洁钟”,培育好、践行好、传承好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