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实业公司以“清廉国企”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紧盯作风建设不放松,树牢“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深入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纪律、清廉制度、清廉规则、廉洁文化融入公司安全和谐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廉政教育“每周一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陕西省国资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纪录片《吹响冲锋号》、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代价》等,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例为诫,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坚守政治底线。

明察暗访,纠治“四风”。以公司“四大督查”机制为抓手,重点对机关人员和各级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工作日饮酒、履职尽责、值班带班、供暖运行、窗口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今年以来共督查检查18次,切实以纪律作风大督查、大整顿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各岗位人员在岗履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认真剖析,全面查改。通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不担当、不作为、不务实、不进取行为及自身在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量身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提高为离退休职工、广大居民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担当实干能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