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百良公司以认真落实《关于推广应用华为“三零五带七抓”工作法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契机,大力推进以“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强化监督,不断推动跟踪督办具体化常态化,锤炼党员干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百良公司矿井安全高效发展提供保障。

深入基层,廉洁教育不放松。该公司纪委注重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深入基层区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学习党纪法规、警示案例通报为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筑牢廉洁从业防线。同时,该公司从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风险入手,分级分层开展谈心谈话,提升了谈心谈话精准度和谈话效果,做到防微杜渐。

压实责任,监督执纪不退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促进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层层传导。每逢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该公司纪委紧盯关键节点、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开展监督检查,对物资采购、财务管理、合同管理和重点防控岗位进行跟踪督查,特别是将该公司各部门、区队“一把手”的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情况作为重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拓宽渠道,作风建设不松劲。拓宽监督渠道,在基层各单位聘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组建由公司纪检部门、职能部室、基层区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为主体的督查小组,通过开展专项监督、交叉互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全面查找基层、部室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及时消除了风险隐患,促使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和保障矿井安全高效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