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近年来,山阳煤矿公司掘进五队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构建出了井下活动的靓丽风景线。

90后党员宁思豪,干起活来干脆利索,由于工作面较远,运送一趟料至少要拐6道弯,但他从无怨言,每一次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工作面提供了物资保障。副队长李文龙,始终以优秀党员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哪里有困难就在哪里,始终任劳任怨,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还有一个人大家称呼他老刘,党龄最长,年龄最大,工作经验也是最丰富的,平时善于钻研业务,总爱与身边同事分享工作经验,队上分配来的新工,只要交给他不出两三各月准保出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常说,“没有共产党,没有人民解放军,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培养。”

在掘进五队党支部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党员,他们只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虽然工作不同,但是使命相同,在岗位上相互交织了一幅最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