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了建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培养家庭成员的阅读兴趣,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山阳煤矿公司工会开启了“沐浴书香品经典 书韵飘香润心田”活动,吸引了理性睿智的60后、刚毅果敢的70后、成熟稳重的80后、青春担当的90后、朝气蓬勃的00后等群体的踊跃参与。

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不同年龄的读书心得体会吧~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1.jpgoutput_1

综合队李金洁:通过这次参加公司为我们举办的活动,我觉得对我的帮助很大,让我在生活中养成了爱看书的好习惯,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与人分享自己读书心得的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

说明: IMG_8696(20211027-144500)

财务资产部彭苗苗:每天下班回到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与孩子一起沉浸在书的海洋世界里,她一问我一答,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用知识丰富我们的生活。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2.jpgoutput_2

综采一队职工刘昆:通过参加公司开展的读书活动,让我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工。现在对我的改变就是,每天下班后回到家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和孩子一起阅读,书本不仅拉近我与孩子的内心距离,同时也能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说明: IMG_8674(20211027-083945)

综采一队党支部副书记杨涛:俗话说的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平时我再忙都会和媳妇陪孩子一起读书,一起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与幸福。通过长期的陪伴,现在我的孩子每天看书已经成为他的一种生活方式,阅读能丰富孩子的心灵,扩展孩子的视野。

说明: PR1A6833(1)(1)

来自各基层、各单位的女职工们:书籍是我们人生的导航,它教会我们去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让平庸远离我们。每当恬淡的黄昏,或是悠闲的午后,我们都会在廉政公园开启属于自己的阅读时光,站着、坐着、走着,静静地读,默默地品味。希望我们一直用阅读修炼自己、研究自己、栽培自己,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阅读越好,悦读越美!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3.jpgoutput_3

来自基层的女职工们的心声: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阅读对人的影响是巨大的,有时能改变人的一生; 参加读书会也是很好的一种体验。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5.jpgoutput_5

销售科职工陈亚茹:我是一个热爱读书的女孩,我认为读书是一件高雅的事,它让我快乐。记得书本有这样一句话:读史使人明志向,读书使人聪慧。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9.jpgoutput_9

工会女工主任姚玲: “读书让人沉醉的是,它没有地域、年龄、时间的限制和要求,只要一本书,就可以完成人与人的交流、文化与文化的交融、历史和未来的交接……”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7.jpgoutput_7

党群工作部马倩:我认为读书不是一种消遣的行为,而是提高自己学识的好老师。我想带着目的去学读书的效果会好些,想想自己缺什么,就学习什么。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8.jpgoutput_8

销售科职工王静:读书看似平凡,实际上是人们心灵与古今中外一切名族优秀文化,智慧相结合的过程,更是穿梭于时光隧道中的点点滴滴,是赋予人类心灵净化的加油站。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10.jpgoutput_10

通风区女职工张艺茹:  书籍是我们人生的导航,它教会我们去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让平庸远离我们。每当茶余饭后咀嚼着书记中的优美文字,欣赏每一段文字,都会让人有所感悟。希望我们一直用阅读修炼自己、研究自己、栽培自己,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阅读越好,悦读越美!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8165110/output_11.jpgoutput_11

工会职工李晓雨:约两个志同道合的好友,来到富有书香的图书馆里,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每一次的分享都让我体会别样的乐趣。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