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梨花风气正清明

缅怀先烈学感恩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引导干部职工

常怀感恩之心

铭记革命历史

各单位纷纷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用实际行动表达

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百良公司

百良公司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争先创优。(王晨阳)


华宇公司

华宇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丰战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

该公司纪委书记苑惠芬围绕“党员如何立足岗位讲奉献”为党员讲党课,号召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开华 孙思睿)


西卓煤矿

西卓煤矿在合阳县天和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党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刘乐)


王村斜井

王村斜井组织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邓文静 柴柳强)


多经公司

多经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在澄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清明祭扫活动。大家擦拭墓碑、除草、清扫卫生,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烈士,向他们致敬。(王倩 王天腾)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