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2-03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煤机公司

坚持把“八条工作主线”、“十二项攻坚战”要求全方位贯彻到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转作风、保安全,稳运行、强管理,拓市场、促发展”工作思路,持续推进领导干部走动式巡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原材料控制,摒弃“大手大脚”的惯性思维,增强材料供应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做到规格清、数量清、价值清、管理人员清、领用账目清。不断改进生产过程、工艺流程和管理方法,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稳固推进“转变市场结构、实现内外平衡”的市场营销战略,稳定陕北区域市场,抢抓彬铜市场机遇,开发黄陵新客户资源,以最优惠价格、最周到服务、最可靠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和用户的信任与支持。(王文亮)

铁运分公司

按照“源头严把控、过程严管理、结果严考核、事故严追责”要求,坚持“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并重原则不动摇,紧扣“严、细、勤、实、盯”工作标准,深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狠抓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全面消除重大事故隐患,着力解决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运输风险较大的难题症结,确保原煤安全运行。加强线路维护保养,聚焦“提质、增运、创效”方针,精准调度指挥,统筹发力增量,密切关注列车日计划和各装车点仓储情况,统筹协调推进列车调、编、装、检、运各个环节,避免因计划存量不足造成空车积压,做到“应装尽装、能运尽运”,奋力实现全年安全运输目标。(党卓琦)

华宇公司

坚持从生产工艺、作业工序等方面入手,持续加强对非常规作业、安全薄弱环节及零散岗位的日常检查。创新培训形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风险防范等内容开展培训,不断提高职工安全素养。持续加强岗位作业人员风险评估、安全生产十条“红线”、自救器佩戴考核,增强职工风险管控能力。围绕“提工效、控成本、增效益”,创新完善绩效考核机制,调整优化考核指标、考核流程、考核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努力提高成本管控能力。开展技术革新、重点攻关等活动,积极推进施工工艺和施工设备的持续改造升级,营造全员参与、立项攻关、创新创效的良好氛围。(孙思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