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2023年,物资供销分公司紧紧围绕矿业公司“11571”战略目标,紧盯“安全、工效、提升”三条主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全员素质、发挥职能优势,拓宽企业高质量发展“赛道”,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月营业额稳中有进,实现经营量质双提升。

在创新管理机制上求实效

该公司多次召开“十个提升”专题会议,推动一系列部署举措密集落地。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开展“十个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全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方案》等文件,从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考核指标,逐条细化服务质量、全员业务技能素质、物资采购时效性、物资保障能力等具有物资特色的“十个提升”具体内容。建立完善领导包保联系制度和专班推进机制,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职能发挥,突出服务理念,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筑牢根基。

在提升全员素质上出实招

该公司在全员综合素质培训上创新方式方法,通过重点培训、专业培训、特色培训等多种途径,建立专题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小组讨论等多种模式,涵盖管理素质、团队建设、职业素养、思维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培养,进一步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开展了“华为管理创新与组织效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特邀西电爱波瑞高级顾问、管理实战专家田野老师讲解“华为基础法”、“三零五带七抓”工作法等内容,通过学员与培训讲师互动、交流与探讨的方式,切实增强培训效果,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

在推动公司发展上务实功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该公司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探索物资发展新路径,拓展物资采购及保障能力,全力打造高质量服务品牌。建立两级工作协同调度和问题解决机制,通过分解化推进、时效化督办、跟踪式反馈,进一步激发公司创新活力和企业竞争力,确保重大业务落地见效。

“今年,我们将加大外部市场开发力度,全面提升公司外销创收能力,重点拓展省内电厂及重庆各大电厂外销业务。同时,规范采购工作流程,注重采购计划的时效性,严格控制物资采购从计划到出库挂账的全流程、各环节管理,不断提高采购效率,切实提升服务矿井的水平。”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同新立表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