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福兔贺岁庆新春

万家灯火喜团圆

浓浓年味里

有这么一群人

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用劳动铸就新年里

最美的风景线

春节假期,为了给居民家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实业公司环卫工人冒着寒风认真细致地清扫积雪和垃圾,将一个个垃圾桶送上垃圾车倾倒。

据了解,针对春节期间人车流量大、垃圾增多、保洁难度加大等情况,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计划,要求各小区持续加大保洁力度,以人员流动较多路段、小区广场为重点,实施巡回保洁制,确保人员不空岗、工作不断档。同时,加强垃圾规范收集、细化转运工作流程,增加垃圾巡回收集次数和车辆拉运频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坚决杜绝垃圾积存现象发生。

该公司阳光小区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排班值守,以毫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做好春节环境整治重点工作,为居民家属打造“处处是美景、无处不精细”的小区环境,更好地展现大美澄合,文明小区。

晨光熹微,在西区分部和城区分部换热站,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和纪委工作人员已经出现在现场,提醒工人注意仪表压力和水温,并做好设备养护,这是许多劳动者的假日写照。

“春节期间,我们便民服务大厅的服务人员都没停工;值班人员常态化开展安全巡逻,全力为居民家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金水小区负责人介绍说。

“师傅,您是从外地回来的吧,系统没有您的车辆信息,请您登记一下。”大年初二,在阳光小区南门,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

张卫柱是城区分部水暖维修工,大年初三一大早,他就出现在建业小区南院王阿姨家中,处理暖气故障问题,经过一系列检修维护,室内温度达标了,王阿姨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留下来就要担一份责任,只有严格执行日常巡查检查,小区的安全才有保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春节我在岗,“初心”不打烊。实业公司职工将继续在岗位上用坚守和奋斗诠释别样的“年味”,他们如一束束微光汇聚前行力量,守护万家平安。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