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在这个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好季节,我谨代表榆神电力公司全体员工并以我个人名义,对87名兄弟姐妹的加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9月23 日,在澄合矿业电力分公司榆林业务和人员整体划转榆北煤业榆神电力公司交接仪式上,榆神电力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科在欢迎词这样说到。

2017年,电力分公司正式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先后于2017年5月承运小保当矿业110kV变电站供配电系统和主通风机系统,2019年3月承运曹家滩矿业35kV变电站。在此过程中,实现连续多年矿井供电“零失压”“零无计划停风”的工作目标,全体人员均取得高压类特种资格证,安全高效地保障了两个矿业公司用电。先后被澄合矿业公司、小保当矿业公司、曹家滩矿业公司等多个单位授予 “创收先进集体”“安全先进集体”“安全先进项目部”“培训先进集体”“安全先进班组”等荣誉20余项。

本次由电力分公司划转榆神电力的87名干部职工平均年龄42岁,从事电力行业平均工龄20年。他们中有矿业公司“四优党员标兵”朱晓鹏,有“电力工匠”车新民、韦红亮、葛瑞林、李伟、吕周红、井建斌、魏建国、冯刚,还有高级工程师李伟……自他们参加工作以来,电力分公司始终坚持真正把这批员工打造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精兵强将”的原则,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专业技能,积极支持考试取证,使他们通过学习实践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电力从业者。

“希望大家自觉增强大局意识,继续发扬团结一心、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快速融入到榆神电力公司各项工作中。”澄合电力分公司总经理刘东远向87名划转员工寄语到。

“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我加入了榆神电力这个新的团队,我将一如既往把澄合电力文化继承和发扬下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榆神电力的建设中去,为打造一个新榆北贡献自己的力量!”原澄合电力小保当项目部经理朱晓鹏代表87名工友表态发言。

“榆北煤业现已走过十年光辉历程。在此过程中,澄合矿业公司为榆北煤业提供了莫大帮助。榆北煤业成立之初,项目建设复杂棘手,无论在工作环境、队伍建设,还是未来发展方面都充满了不确定性。澄合矿业公司把一批能打胜仗的年轻人送到了榆北大家庭当中。现在,这批人挑起了建设新榆北的大梁,成为榆北十年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榆北煤业的‘功臣’。”座谈中,榆北煤业公司副总经理李战海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电力分公司在榆林的业务和人员整体划转,体现了陕煤集团兄弟企业互帮互助的深厚情谊,为助力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澄合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