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6月6日上午,西卓煤矿“学党史、强党建、树品牌”一站到底综合知识竞赛暨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优秀个人及团体活动圆满落幕。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西卓煤矿以举办此次比赛为契机,以题练人,以赛比学,以赛助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扎实实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入心入脑悟思想,在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历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养分,收获深刻的作风洗礼,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答好学史力行“必答题”。


当天,在合阳县文旅局多媒体综合演播大厅内,来自机关、基层的7支参赛队伍,共21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比赛分为初露锋芒、快问快答、眼疾手快、战神争霸四个环节,竞赛中各参赛队伍踊跃抢答、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矿党群工作部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机关二党支部获得团体赛二等奖,机电队党支部、机关三党支部获得团体赛三等奖。

接下来,该矿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去抓,增强党员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文化素养,科学理论水平,推动党员干部以赤诚初心和有力举措勇担“我为群众办实事”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为塑造矿井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筑牢根基。

此次“学党史、强党建、树品牌”一站到底综合知识竞赛是该矿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矿坚持勤学勤练勤测,深入检验党史学习阶段学习成果。近期,该矿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党员积极分子等踊跃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此为抓手,比拼答题积分排名,为即将来临的建党一百周年华诞,营造更加浓厚的全员学党史的优良氛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