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5月26日上午,中煤科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总监秦乐尧、安全监管部主管李海宏,中煤科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设计院纪委书记周崇军、安全监管部主任张宏钧等公司(分院)一行10人来西卓煤矿调研首采盘区底板水害超前探查治理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事项。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规划发展部、生产技术部、地质测量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该矿就矿井概况、工程进度及矿井灾害防治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中煤科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设计院技术人员围绕首采盘区底板水害超前探查治理工程项目安全管理研究课题,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安全管理、项目标准化管理、项目展望五个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并对矿井智能化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邓世龙对中煤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近年发展历程、转型发展、矿井智能化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双方企业在煤炭行业有着多领域、多专业的长期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了强强合作、技术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希望双方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技术信息,助力矿井建设发展,圆梦公司产能千万吨目标。


秦乐尧表示,将发挥自身企业人才技术优势,结合矿井建设实情,扭转工作思路、制定可行方案,健全保障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推动矿井建设时速,力争把西卓煤矿建设成渭北复杂地质条件智能化精准开采绿色高产高效示范矿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