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加快推进智慧澄合、智能矿山建设,4月9日,公司智能矿井建设标准及验收办法培训班在职培中心顺利开班。公司副总经理刘朝阳,公司机电动力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管理部、地质测量部、通风管理部等相关部室人员及矿井机电矿长、总工程师、生产技术人员,共9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刘朝阳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陕煤股份公司《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矿业公司《2021年“四化”建设实施办法》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和建设标准,切实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水平,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参培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来,端正态度,认认真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指导智能矿井建设,争取在最短时间建成一批智能矿井和智能开采系统等示范引领项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特邀请西安科技大学毛清华、田丰教授围绕陕煤股份公司《智能矿井建设标准》《陕西煤业智能矿井建设验收办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