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柴柳强     来源:王村斜井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2月9日,王村斜井举办迎新春职工越野赛,全矿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来到比赛地点合阳县九龙公园,参赛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上午10点,随着起跑令的响起,大家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整个赛程,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矫健的身影在寒冷的冬日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赛出男女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展示了王斜人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年到来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锻炼,培育坚强的毅志,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应尽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越野赛,该矿提前筹划,安全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全力保证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