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来源:澄合网     【字体: 】     浏览次数: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基层单位相继召开防疫安排部署会,传达贯彻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矿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实业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各小区疫情防控点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三项防控措施”,坚持做到“三个密切关注”;要广泛宣传,通过便民微信群、广播等多种手段,将疫情风险提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引导职工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硬核隔离,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隔离、管控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健康与安全。(徐钰)


山阳煤矿公司要求细致做好排查摸底、进矿人员检测、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自我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郭昳瑶 张捷芸)


西卓煤矿及时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并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制度。矿领导组成宣讲团,利用早调度会、班前会时间,深入机关部室、区队班组分析讲解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引导职工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聚全员之力加快矿井建设速度。(吴康凯)


合阳公司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严禁参加大型集会,出入公众场所要自觉落实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要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于珍锐)


王村斜井组织人员对各基层党支部日常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进行检查,加大疫情防控日常监督考核力度与频次,对违反规定人员一律停工处理;设立疫情防控投诉信箱,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柴柳强)


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结合当前特殊时段和形势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职责,充分利用班前会、微信公众号和开展宣讲活动等形式,积极做好防疫形势宣传教育和防控知识学习,加强门岗管理,重点管控外来人员出入,因工作原因需要入矿的,必须登记、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按相关规定进行落实,确保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威)


华宇公司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利用QQ、微信办公群宣传防疫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加强防控巡查,加强出入人员的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工作,确保公司安全运行。(樊登辉)


铁运分公司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排查工作,加大对生产生活场所日常消杀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严格问责,确保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郭龙)


销售分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细化防控措施,强化自我防护,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沈虹)


多经公司要求全员时刻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齐心协力,联防联控;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程琳 胡娇)


二矿分公司实施24小时双人双岗制度,严格人员进出测温、扫码,全面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同时,监督做好职工公寓、食堂、浴池等区域的消杀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周军建)


救护大队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求理清思路、督导到位、检查到位、防控到位,做好外来人员进入本单位必须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张帅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