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9日下午,来自澄合电力、澄合王村、澄合救护三家单位的“北移”人员代表齐聚王村榆林分公司曹家滩项目部会议室,畅谈澄合的美好前景,回顾“走出去”以来的酸甜苦辣,展望新的一年的新目标、新愿景。


因疫情影响,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委托,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村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王权利将公司领导的祝福与慰问传达至远在陕北大漠的每一位澄合人。会上,王权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公司职代会精神,对澄合目前的形势从内外部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澄合煤炭经营、销售充满了希望,对澄合的后期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起回顾“走出去”以来的发展历程,分享各自精彩的北移故事,纷纷表示要立足陕北,不辱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取长补短,向甲方兄弟单位学习,向澄合的兄弟单位学习,让澄合的文化、澄合的理念在陕北扎根,为澄合开启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努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