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继陕煤集团书面形式的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矿业公司八届四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召开后,两级职代会相关材料迅速下发,各基层单位相继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矿区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合阳公司

各单位认真传达两级职代会精神,细致研读剖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讲话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精神;领悟吃透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讲话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精神,对照会议明确的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目标、思路、任务部署,结合实际,进行分解落实。


西卓煤矿

通过学习,公司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和矿业公司两级职代会、工作会成功务实,战略定位高瞻远瞩,发展蓝图振奋人心,为集团和矿业公司“十四五”及2021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定准了基调、划定了重点,更加坚定了大家的思想自信,凝聚了奋进力量。


山阳公司

各单位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借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班前会等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悟精神实质,化精神为前进动力,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要紧扣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适应新格局,充分把握新机遇,积极落实新举措,全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合阳公司:于珍锐,西卓煤矿:吴康凯 李春艳,山阳公司:张金涛,电力分公司:李鹏, 二矿分公司:周军建, 实业公司:徐钰,销售分公司:沈虹,华宇公司:李开华,煤机公司:王文亮、徐玉倩,多经公司程琳、胡娇)


电力分公司


二矿分公司


实业公司


销售分公司


华宇公司


煤机公司


多经公司


王村斜井


王村煤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