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9日,陕煤集团副总工程师、陕西煤业副总经理赵文革带领集团第十考核组来澄合,对公司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价。会议由陕西煤业副总经理王联合主持。公司领导、副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赵文革在动员讲话中对澄合矿业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3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煤炭需求持续减弱等不利因素,澄合矿业公司全年煤炭产量创历史新高,安全生产周期取得新突破,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各项指标总体完成较好,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就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赵文革强调,一要全面总结成绩,认真查找问题,增强完成2024年各项任务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谋划、组织协调,带头抓好落实;夯实全员责任,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形成任务清单,强化闭环管理。二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积极开拓市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三要重点抓好八个专项工作。着力推动“四种经营理念”落地生根,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增强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四要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多维度发力,全方位提升,多措并举挖掘提质增效潜力。五要在形神兼备上做好改革文章。提早部署、靠前推进,突出抓好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等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确保进度服从质量,成果经得起检验。六要高水平统筹安全和发展。树立强烈的风险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环保、投资、合规、法务等风险防控工作,为推动陕煤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先后作2023年度企业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报告。报告从2023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选人用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兆军表示,2024年,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集团公司“18765”规划目标为指导,以集团公司“五个新突破”和“七个全面深化”为要求,以股份公司“五个更加注重”和“八个坚持、八个提升”为重点,紧扣集团公司“八个聚焦”安排部署,聚焦股份公司“打造三个标杆,营造一个氛围”的工作思路,紧盯澄合“12592”规划目标,围绕“保安全、稳增长、治亏损、降成本、优投资、促改革、防风险、转作风”八条工作主线,持续深化“十大提升”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履职尽责、作风能力情况,企业党委发挥领导作用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了后备干部。会后,考核组成员对公司2023年度企业管理及党建工作等相关基础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