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7日,公司直属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卫建宏出席并讲话。

人力资源党支部


财务党支部


地测通风党支部


老干处党总支


职培中心党总支


会上,直属机关人力资源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地测通风党支部、老干处党总支、职培中心党总支5家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0家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

卫建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细致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要求,各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务实举措,进一步增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澄合早日实现“十四五”“12592”战略目标展现机关担当、凝聚机关力量。

围绕进一步加强公司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卫建宏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当好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要聚焦“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年”目标,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四要夯实基层基础,争创“六型”党支部,推动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指导督促,推动机关2024年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直属机关2023年度“六型”党支部

职培行办后勤党支部  政工党支部

工会党支部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

地测通风党支部  规划企管党支部


公司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分别对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详细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还表彰了直属机关2023年度“六型”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六型”之星和“优秀共产党员”。

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业务人员代表参加。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