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3-25 21:26     作者:王亮亮     来源:董东煤业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25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到董东煤业公司调研。

调研中,吴兆军重点了解了该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采掘接续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兜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吴兆军要求,要紧紧围绕“八条工作主线”,持续深化“十大提升”专项行动,狠抓重点,强化落实,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加大对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力度,动脑子、想办法、下功夫,全力破解阻碍企业发展的难题;要毫不懈怠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部署的落实,不断加强安全管理、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随后,吴兆军前往井下大巷,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及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