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3-18 23:40     作者:周志强 陈威     来源:董矿分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17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到董矿分公司调研,了解矿井检修期间运行状态、安全管理和人员组织等方面情况。

吴兆军指出,董矿分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守好守牢安全底线和“红线”,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吴兆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以清醒头脑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抓紧抓实抓细矿井检修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梳理安全风险、排查安全隐患,从技术措施、劳动组织、现场管理等方面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管理到位,确保矿井早日复工复产。

面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形势任务,吴兆军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扬董矿人“越是困难时候,越要凝心聚力”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