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与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旭进行座谈。澄城县副县长陈耿民、公司副总经理樊刚参加。

吴兆军在座谈中对澄城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澄合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关于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煤炭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部署。他表示,2023年,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澄合广大干部职工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成功跻身“产能千万吨煤企之林”。2024年,将聚焦“八条工作主线”,一如既往支持澄城县域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地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同心聚力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地企合作新篇章。

张旭在座谈中说,澄合矿业公司历经许多风雨考验才发展到今天,是澄城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为澄城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冲刺首季“开门红”的关键节点,希望澄合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稳定。同时表示,澄城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部门将持续做好服务、协调、对接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难题,争取将各级利好政策落实到企业发展中,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地企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座谈中,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重点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上午,张旭一行还前往华宇公司,就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经营范围及今年的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调研。

澄城县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煤炭事务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