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7日,陕煤集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公司荣获陕煤集团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公司党务干部刘江雄被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薛双娟、赵倩被评为“优秀通讯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代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2022年,公司党委在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内涵和要求,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党的事业和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

公司坚持思想政治强基固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砥砺澄合发展初心。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坚持理论武装常抓不懈,精心打造学思践悟的“理论课堂”、底色鲜明的“指尖课堂”、百花齐放的“文化课堂”。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制度关口、责任关口、舆论关口,确保常管长严,匡正澄合发展方向。坚持文化引领深入人心,充分发挥“精神引领”作用、“文化强企”作用、“和谐稳定”作用,充分展示澄合发展形象。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工作、展现发展成果、推动文化建设等目标,按照“党建+宣传”更有力度、“主题+宣传”更有深度、“群众+宣传”更接地气这一思路,讲好澄合故事,传递澄合好声音,展示澄合好形象,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发展环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