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4日,尧头镇党委书记路恒、镇长韩郭平一行为公司送来写有“和衷共济五十载 鼎力相助半世纪”十四个金色大字的牌匾,感谢澄合多年来对尧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祝愿澄合发展蒸蒸日上。

在喜庆热烈的锣鼓声中,公司副总经理樊刚,副总政工师、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江雄接匾。公司工会、机电动力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赠匾仪式。

沉甸甸的牌匾代表着尧头镇与澄合多年来的紧密合作与互帮互助,深深镌刻下地企双方的深情厚谊。

近年来,在澄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20万平方米镇域实现集中供暖,为尧头镇保障民生、产业转型提供了坚实保障。与此同时,尧头镇政府始终深化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地方优势,为澄合的规范、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企地携手联合下,共同克服了三年的疫情困扰,关系更加亲密无间。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强地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地企双方高水平、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