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日,西安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会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安,副总经理张碧英等一行13人来公司走访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世龙,副总经理樊刚出席。

座谈中,叶东生代表公司对杨会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澄合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在技术和装备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重装集团和澄合一路走来,双方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重装集团以8.8米超大采高智能化采煤机为代表的世界一流采煤机、智能快速掘进装备等多种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多个省份并出口海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令人钦佩。澄合广大干部职工也在陕煤集团和股份公司的关怀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2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创澄合建局52年来最好水平。随着西卓煤矿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王村斜井产能恢复整改项目的加快推进,为澄合“产能千万吨”目标的实现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双方的合作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在综采技术难点瓶颈等攻克上,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携手再创新佳绩,为陕煤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杨会武简要介绍了西安重装集团的发展历程,对其所属各单位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为澄合2022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和祝贺。他表示,在渭北复杂地质条件下,澄合能创造如此经营业绩和项目发展成绩实属不易,澄合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精神值得学习。重装集团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澄合包容性的支持,能够参与澄合“四化”建设并为澄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感到非常荣幸。重装集团也将不遗余力为澄合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发挥自身在设备制造方面的优势和技术力量,希望澄合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双方保持密切的交流沟通,有针对性地解决生产实际中的困难,期待澄合的事业蒸蒸日上,期待共同为陕煤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机电动力部、规划发展部、综合办公室、物资供销分公司、煤机公司等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