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疫情挡不住温情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在疫情管控的特殊时期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

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

他们挺身而出 冲锋在前

舍小家顾大家

筑起保生产抗疫情的

坚固防护堤

11月25日一大早,公司工会干部先后前往西荷小区、澄合会务中心、公司调度值班室、小车队等地,看望慰问战“疫”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了解情况、解决难题,为大家送上公司党政工及矿区广大职工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交谈中,公司工会干部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食宿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证正常饮食和休息时间,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如何都将坚守岗位,为守护矿区一方平安和能源保供贡献自身力量。

连日来,基层各单位工会组织也纷纷开展慰问活动,向始终奋战在隔离管控、核酸检测、保洁消杀等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坚定逆行,坚守一线。

董矿分公司

实业公司

销售分公司

物资供销分公司

二矿分公司

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希望

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温暖

在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刻

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

以爱心之举

让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倍感振奋

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战疫情保供应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

信心和决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