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国资委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调度第一会议室聆听报告,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任国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风险挑战的应对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对全省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对国有企业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和使命学,深刻感悟其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仔细体会其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