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1月16日,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深入董东煤业公司、铁运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生产技术部、地质测量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董东煤业公司

工作面作业条件怎么样?”

“还有什么困难?”

……

在董东煤业公司,吴兆军详细了解该公司近期安全管理及生产接续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难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吴兆军强调,要认真开展地质观测及预测预报工作,提前探明地质构造,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可控。要科学制定生产计划,持续优化生产布局、生产系统,统筹安排好生产接续任务,夯实矿井可持续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铁运分公司

吴兆军要求,要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环境,落实岗位工资待遇,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要加强特种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和老旧设施的升级改造,全力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畅通运输动脉。要认真总结分析全年工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提前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力求再创新、再突破。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目工程的升级改造筹备工作,调整思路、科学安排,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提高作业效率,加大创效增收力度。要在整体工作质效提升上持续发力,统筹协调好安全管理、技术创新、装备升级、环境治理等工作,为明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