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陕煤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洁应邀作报告。

报告会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洁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报告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实;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宣讲团深入区队、车间、机关、社区进行宣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鼓舞激励干部职工坚定自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集中报道公司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凝聚全员力量,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