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1月14日,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深入董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吴兆军听取了该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采掘部署、灾害治理、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迎检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查看图纸,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吴兆军在讲话中对该公司今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领导班子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主动承担新任务、主动迎接新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吴兆军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做好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迎检准备工作;二要围绕“十大提升”持续加大灾害超前治理,进一步强化技术管控和现场管理,狠抓施工工程质量和全员素质提升;三要制定切实可靠的方案,加快推进副井口建设,为职工提供舒适工作环境;四要继续优化生产布局,抓好采掘接续,夯实发展基础,蓄积发展后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分享给好友阅读: